索科威亚废铁处理站

【盾铁/ABO/内战后/生子】从天儿降(试阅)

《神奇四侠2(2007)》中Susan和Reed结婚,看到CE饰演的霹雳火对他姐姐说“爸爸会为你感到骄傲”的时候,突然觉得说不定可以写成另一种形式上的superfamily?~
按照套路先发个试阅出来试水,大家觉得不雷我就继续往下写~


文案:

十五岁的Johnny和Susan Stark-Rogers双胞胎穿越到了他们出生的前一年。

按照出生时间,他们的爹应该在未来三个月内怀上他们,但他们发现在这个节骨眼上他们的爹和爹却在内战。

为了顺利出生,姐弟俩开始绞尽脑汁让他们的爹和爹滚上床。


Attention:

有生子设定,没有怀孕生子描写,因为孩子(在未来)早就生了。

有神奇四侠中的霹雳火和隐形女是盾铁儿女的私设,霹雳火和隐形女沿用05年和07年神奇四侠电影的设定(CE演的那一版)

没有成熟冷静的助攻,只有熊孩子,只有熊孩子,只有熊孩子。

基本上是傻乎乎的日常,没有完整理智解决内战的方法,想看这部分的欢迎参照“复联解散了,世界怎么办


试阅:

Susan Stark-Rogers“啪”地把一份报纸拍在桌子上,用一种非常“美国队长”的正义口吻说:“我们需要一个计划!”

“嗯哼~~计划……”回答她的是弟弟Johnny Stark-Rogers睡眼蓬松的挖着鼻子的画面。

Susan怒视了Johnny两秒,然后把报纸甩到了弟弟脸上。



“我要告诉爸爸你虐待我!!”Johnny捂着脸上被甩出来的红痕闷闷的躺在沙发上,沙发另一头坐着一脸冷漠的Susan。

Susan很嫌弃的看了弟弟一眼:“告诉爸爸?得了吧Johnny,从三岁开始你就用这招吓唬我,而且一用就是十几年,但是现在咱们得先保证咱们还能不能有‘爸爸’。”

“什么意思?”Johnny爬了起来,抓着姐姐的袖子。

“自己看!”Susan把之前的报纸扔了过去,把袖子从弟弟手里扯了出去。

Johnny打开了报纸,头条大大的“超级英雄内战”字样引入眼帘,他吹了个口哨:“快看,这不是爸爸和爹地嘛~~Hey我知道这个,这就是Clint叔叔经常说的那个~没想到我们能亲眼见——”

“——拜托Johnny你有点脑子好不好!”Susan恨铁不成钢的推了一把弟弟,“这是今天早上才送来的报纸,看上面的日期。”

Johnny低头看了看:“今天是……咱们生日……整整前一年?这不是挺好的么?说明我们穿越时空的着陆点设定的还不算烂,我还以为我们会被传送到恐龙时代或者泥盆纪什么的……”

“Johnny……你要是再稀里糊涂,我不保证我能控制住我的手不揍碎你的大白牙。”Susan愤愤的推开弟弟,在腿上摊开一面悬浮屏,然后用手指在屏幕上写了几行:“今天是我们的生日,我们穿越到了我们出生的前一年生日这天,也就是说按照时间,一年之后我们才出生,这意味着什么你知道么?”

“意味着今天是我们-1岁生日?哎呦你干嘛打我啊!?”

“你这智商真是对Stark家的侮辱。”Susan翻了个大白眼:“你想想,咱们当年早产了一个月左右,也就是说爹地怀孕时长为九个月左右,往前推的话——”

“——我知道了!”Johnny跳了起来,“爹地怀孕就是这几个月的事!”

“谢天谢地你终于开窍了。”Susan摊了摊手,“从今天开始往后的三个月里的某一天,我们说不定就能达到Banner叔叔说的时间学上的双线模式——和曾经的自己处在一个时间点了。”

“这不是很好么?我们穿越过来不就是为了这个?”Johnny又躺了下去,“虽然我更想穿越到和我第一任女朋友分手的那个晚上,但是你非要到我们出生的时候,害我们的穿越着陆点比我们设定的早了一年……”

“这叫很好?!”Susan狠狠地瞪了弟弟一眼:“你刚才的报纸是白看的么?!”

她在悬浮屏上打开了几个网页:“你看看,接下来三个月里的某天我们就要形成了,可爹地和爸爸现在却在内战!我们到复仇者大厦已经快6个小时了,这里一个人都没有,除了送报纸的大叔之外这座大厦与外界的一切联系都被暂停了,连Friday都不在线!你管这种状态叫‘很好’?”

Johnny听着姐姐语速飞快的阐述着现状,不禁也有些紧张起来:“你的意思是说……我们有可能会赶不上时间线更新的速度?”

“没错,从我们修改时间点穿越时空开始,这个世界的时间线因为我们的接入而更新,没有什么‘反正是发生过的事情就算我们什么都不做这些事情依旧会发生’这么好的事,从我们穿越过来的那一刻起,接下来的时间线如何发展,就全看我们的了。”Susan关上了悬浮屏,转身看着自己的弟弟:“如果不尽快让爹地和爸爸重修于好,我们很有可能会错过出生的机会,永远从世界上消失。”

Johnny的表情仿佛被噎住了,他短暂的尖叫了一声之后如同某喜剧演员一样瘫在沙发上,一脸生无可恋的哀嚎起来:“Oh~No!我以为我们只是来完成时间控制学课程的期中作业!没想到现在连我们自己能不能存在都是个未知数!Susan!要不是你非要拿A+而去挑战什么‘时间学双线’,我们怎么会落到这个下场!”

“闭嘴你这个傻蛞蝓(Johnny:你竟然说我是蛞蝓?!)!”Susan翻了个大白眼,“不想从世界上消失的话就按照我说的去做,别忘了我可是课业全优,这点挑战对于Stark家的人来说不算什——”

“Stark家的谁?”一个声音突然响了起来,“我可不记得Stark家除了我之外还有什么活着的人。”



大厅的灯瞬间亮了起来,一身风尘仆仆的Tony Stark站在门口,皱眉盯着沙发上的两个小鬼。

“卧槽?爹地?”Johnny小声的叫了一声,然后在Tony不善的眼神中赶紧闭了嘴。

“你说什么小伙子?好吧不管你说什么,现在你们的处境可不妙。”钢铁侠举起了一只手,手上戴着从手表变化而来的简易手甲:“我随时可以联系我的律师然后控告你们私闯民宅。”

看到Tony亮出了武器,作为姐姐的Susan立刻把弟弟Johnny护在了身后,Johnny楞了一下,又把姐姐拉到了自己身旁:“别逞强Susan,你忘了我们小时候和爹地玩躲避球从来没赢过。”

“那是因为你拖我后腿。”Susan瞪了他一眼,随后清了清嗓子,尽量摆出一副人畜无害的笑脸看着Tony:“那个……你别激动,我们没有恶意……”

“小朋友们,我不在乎你们有没有恶意。”Tony炫耀般的亮了亮手甲上的斥力炮,“实话告诉你们,我现在忙的晕头转向,心情也非常不好,你们两个撞到枪口上可真是不幸……嗯?”

他突然停了下来:“Friday,调亮灯光。”

电子管家将大厅里的灯光打到了最亮,雪白的光照下,Susan那一头耀眼的金发和Johnny那双碧蓝的眼睛非常显眼。

站在前面的小伙子有着几乎是美国队长翻版的脸和身材,活脱脱就是青春期的Steve Rogers,而后面的女孩的头发颜色和美国队长一模一样,她的眼睛大而明亮,瞳孔是Tony无比熟悉的海蓝色。

“Oh……My……God……”Tony一脸震惊,他缓缓放下了手甲:“Friday,拨通瓦坎达外交专线……”

“等等!请听我们解释!”Johnny喊道。

Tony摇着手往后退去:“不不不,我不用听,你的脸已经是最好的解释了。”

“专线已拨通,瓦坎达外交部长正在线上。”电子管家的声音适时地响起。

“Hi部长,不好意思这个时候打扰你不过你最好喊你们国王赶紧来领人…”Tony的眼睛依旧没有离开面前的两个小孩,他对着天花板喊了一声:“美国队长的私生子跑到我这里来了!”

“不爹地!不是这样的!”Johnny吓得跳了出来。

“这孩子现在头脑有些不清!”听到了某个称呼之后,Tony一脸吃了苍蝇的表情。

“爹地你听我说!”

“他开始乱认爹了!!”



——TBC?



彩蛋:

“还有什么比这个更糟么?”Johnny四仰八叉的躺在地板上,像条翻车鱼一样吊着白眼:“我们穿越到了一个不尴不尬的时间点,不幸的错过了了所有可以解释清楚我们来历的机会,被十六年前的亲爹当成私闯民宅的不良少年软禁在大厦里……这真是我见过最惨的时空穿越实验了。”

Susan瞪了他一眼:“是的我承认我们已经不能再糟了,你可以闭嘴了么Johnny?”

“哦对了我还忘了一点!”Johnny丝毫没有打住的意思,“现在咱俩的亲爹还在和瓦坎达的外交官吵得不可开交,讨论怎么把我们送到另一个亲爹的那里……”

说着,他从地上爬了起来:“充实的一天不是么?第一次穿越时空纪念日,第一次见到十六年前的爹地,第一次被爹地当成坏人对待,第一次见证只有在书本上才能读到的超级英雄内战……这一天之内我们遭遇的事以后可以当一整年的谈资。”

“是啊是啊,小冒险家。”Susan无奈地拍了拍弟弟的肩,对他挤了挤眼睛:“你少算了一个。”

“什么?”

“-1岁生日快乐。”


评论(51)
热度(77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天一点负能量,幸福长寿又安康。

© 索科威亚废铁处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