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科威亚废铁处理站

【试阅】【盾铁/虫铁友情向/性转】Where are my BALLs?!

队3内战后,逗比性转梗,一个外表是女性但是骨子里是男人的铁罐。

因为是一个有点雷的梗,所以本篇只是试阅【黑人笑.jpg

整篇文应该不会写成一个正剧向故事,不出意外会是个逗比的擦边球2333,如果大家觉得不雷,还能接受……我就继续往下写【内牛满面.gif

如果写成正文,可能会有一点锤基内容,毕竟基妹的性转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各种意义上2333……

另外关于标题里的balls……其实在俚语里有蛋蛋的意思2333,a man without balls老用来形容懦弱、没用、没骨气的男人,有点像中文里的“断脊之犬”23333【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jpg

其他释义如下↓


所以标题的意思……大家懂2333333333

——————————————————————————————



这个世界上的人类,有两次决定性别的机会。

一次是出生,还有一次在出生之后。

出生时的性别,被称为先天性别,而出生之后的那次,医学上称为“第二性别判定”。也就是说,不管你出生时是什么性别,在你之后的人生中都有一次改变性别的可能,只是条件非常残酷。

那些在人生的旅程中遭受打击、伤害、痛苦和惊吓的人有可能在一夜之间遭遇自己性别的转折点,而那些一生和平安宁的人们则可能一辈子都不会迎来这个时刻。

决定第二性别判定的因素与个体的精神状态息息相关,少部分坚强无比的人即便迎来转折点,也有可能是一夜的挣扎之后依然坚强不屈,性别不变;但是大部分人在转折点来临时,只要动摇一点点,就会在冥冥之中走向另一个结局。

这个世界上,有人因为人生中的各类打击一夜之间变成异性,然后不得已迎来和变成了自己同性的伴侣离婚分家的结局;也有垂垂老矣经受丧侣之痛的老人,在变成了自己伴侣的性别之后通过将自己打扮成伴侣的样子追求心理安慰。

“爷爷一夜之间变成了过世的奶奶”成为了这个世界上著名的心理学案例。

但是这些中途变性者依然只是少数,大多数的人从出生开始,便安稳或坚强的一个性别走到底。

Tony Stark一直以为他是那个“大多数”。

直到他在超级英雄内战之后的某一天早上醒来时,发现自己中奖了。

“…………………………卧槽……D罩……”



虽然自己的胸摸着手感很爽,但是Tony很不爽。

在他,啊不,是她被自己一直偷偷喜欢着的好队友合着她好队友的哥们狠狠揍了一顿然后她好不容易走出了消沉和悲伤,正准备找几个妞儿好好安抚一下花花公子的心伤的时候——

她!自!己!他!妈!的!变!成!了!一!个!妞!儿!

还有什么比这个更操蛋的么?

要知道遭遇第二性别判定(并且改变性别)就跟走在大街上被陨石砸中的概率一样……当然这个概率恐怕还是远远大于被恐怖组织绑架+在胸口装一个反应堆+造出一屋子炫酷的战甲+暗恋上自己的队友+拆除胸口的反应堆+被自己暗恋的队友狠狠揍一顿+在冰天雪地的西伯利亚躺一小时之后成功重启战甲求生的概率。

好吧,上天可能是觉得Tony Stark的人生已经够跌宕起伏的了,再加个第二性别判定也不足为奇。

Tony自暴自弃地把自己扔在被褥里,然后悲痛的发现,作为一个大胸和屁股的爱好者,这辈子摸过最棒的胸和屁股竟然是自己的。



就算变成了女人,日子也得继续过,消沉从来就不是Tony Stark的风格——迎头而上、见招拆招才是。

为了适应新的身体和新的生活,Tony想到了她现阶段唯一一个信得过的女性:Pepper Potts。

Pepper曾经是男孩,这个在她第一次见到Tony的时候就告诉了Tony,她在小学的时候一夜之间变成了现在这个性别,原因是她那个时候暗恋的拉拉队长交了男朋友(Tony:不至于吧?你把这种小事称为人生的打击?!)。

幸运的是这次变故来得很早,pepper从心理到生理都很快适应了新的性别,并且那时候距离成年还有将近十年,她有足够的时间来学习如何成为一个女人。事实证明她非常成功,不但成为了一个魅力四射的成熟女人,而且骨子里有着男人一样的不服输的魄力。

但是她自身的优秀并没有挽回她与Tony的关系,也许是人生前几年的男性生涯让她在灵魂深处藏着一个坚定不驯的小男孩,这不停地刺伤着她和Tony,最终促使了他们的分手。

而现在,Tony面临的不是灵魂深处有个小男孩的问题,而是她从灵魂深处到皮肤表面,统统都是个男人。

“Tony!!!那是卫生棉条!不是止鼻血的东西!!”pepper崩溃的第三次把她准备给Tony进行必要科普的“道具”从Tony的手里抢过来,“还有你能不能不要对着自己的身体流鼻血!?!”

“pepper~亲爱的~~我看网上说女人要想学会爱别人首先要学会爱自己~”Tony不以为然的擦了擦鼻血,“你不觉得我的身体非常正点么?我自己都把持不住~~”

“这就是你对着自己的身体流鼻血的理由?!”pepper无语地瞪着她,“女人所谓的爱自己不是对自己有性趣OK?你根本就不是爱自己你只是一贯好色罢了……哦漏我觉得我一定是疯了才会想帮你这个浪荡子学做一个女人……”

“别这样pepper,我们现在是闺蜜了~~”Tony花里胡哨地对着金发CEO乱眨了一通媚眼,然后举起了一个同样包装的花里胡哨的东西:“现在,告诉我这个叫做……额……卫生巾的东西怎么用?”

pepper痛苦的扶住额:“放下它Tony,那是尿不湿。”



在pepper(忍着暴走的脾气)耐心的教导下,Tony大概了解了一些女性用品的使用方法并通过了pepper的测试,毕竟Tony Stark是个天才,就算变成了女人,也是个女天才。

但是pepper告诉她这还远远不够,女人的保养是由内而外的,Tony早期那些黑白颠倒、胡乱吃喝的日子已经给她的身体埋下了隐患,这些健康隐患在她拥有更加脆弱的女性身体之后迟早有一天会浮出水面。

然后Tony顺其自然的……痛经了。

自从变成了女人,Tony的大部分时间就处在一种“卧槽”的状态下,卫生棉条和乳贴如此,例假和痛经亦是如此。自从她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她再也不能享受那无坚不摧的男性身体带给她的方便了,现在的她随便熬个夜就会头疼,稍微吃点冰淇淋就会腹寒,偶尔来个例假……就疼的要死要活。

Tony自暴自弃地把自己埋在沙发里,疼得整个人都生无可恋。

变成女人已经快一个月了,但是直到现在她才体会到曾经那美好的一切都因为操蛋的第二性别判定而烟消云散,他的封面女郎,他的性感嫩模,他能绕地球一圈的绯闻女友都化为泡沫。当这些都离她而去,她还剩下——

然后她看到门口站着傻了眼的Peter Parker。

嗯……一个小鲜肉男朋友?



——TBC

评论(37)
热度(62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天一点负能量,幸福长寿又安康。

© 索科威亚废铁处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