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科威亚废铁处理站

【盾铁/ABO/内战后/生子】从天儿降(五)

文案:

十五岁的Johnny和Susan Stark-Rogers双胞胎穿越到了他们出生的前一年。

按照出生时间,他们的爹应该在未来三个月内怀上他们,但他们发现在这个节骨眼上他们的爹和爹却在内战。

为了顺利出生,姐弟俩开始绞尽脑汁让他们的爹和爹滚上床。


Attention:

有生子设定,没有怀孕生子描写,因为孩子(在未来)早就生了。

有神奇四侠中的霹雳火和隐形女是盾铁儿女的私设,霹雳火和隐形女沿用05年和07年神奇四侠电影的设定(CE演的那一版)

基本上是傻乎乎的日常,没有完整理智解决内战的方法,想看这部分的欢迎参照“复联解散了,世界怎么办


前篇:https://ironicallyiloveyou.lofter.com/post/1cfa6d02_c9aaf0f

前篇1:https://ironicallyiloveyou.lofter.com/post/1cfa6d02_c9bad57

前篇2:https://ironicallyiloveyou.lofter.com/post/1cfa6d02_c9fb9ea

前篇3:https://ironicallyiloveyou.lofter.com/post/1cfa6d02_caaeed7

前篇4https://ironicallyiloveyou.lofter.com/post/1cfa6d02_cc9aff6



“我怎么早没想到这个!”Susan烦躁的抓着长发,之前的端庄大小姐气质顿时打了折扣。

“你没想到的多了去了。”Johnny挖着鼻孔打了个哈欠。

Susan抡起一个靠枕飞了过去,正中Johnny的脑门。



双胞胎现在在瓦坎达皇宫的某个休息室里,离开了复仇者大厦那个24/7被监视着的环境,他们的行动变得自由多了,现在他们正躲在随便找的房间里讨论下一步的对策。

他们的爹和爸看起来好像彻底掰了,至少他们偷偷去看(刚刚被非礼过的)爹地的时候,只看到钢铁侠连珠炮一样飙脏话和漫天被钢铁侠胡乱指挥着飞来飞去的盔甲。

意识到自己在这种情况下非常容易被误伤的Johnny拉着姐姐跑了出去,后者一脸严肃的再次提出他们要了解内战的详细经过。

“你到底想到了什么啊?”Johnny把靠枕从自己脸上摘了下来,“除了问当事人之外,还有什么方法能让我们掌握内战的每一个细节?”

“Johnny你太思维固化了。”Susan走到弟弟面前,露出手腕上的手表,“内战的当事人不光是爹地和爸爸,还有Friday啊。”

“Friday跟着爹地完完整整经历过内战,她记录的资料甚至比会遗忘的人脑更加完善。”Susan说着,调出了Friday的对话界面,“Friday,告诉我们内战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对不起小姐,少爷。”表盘上漂浮着的光球变换着角度,温柔的女声清晰地响了起来:“Boss给我制定了最高指令,因此我不能告诉您有关内战的细节,这是Boss的意思。”

Johnny幸灾乐祸的吐了吐舌头:“看吧Susan,没有哪对夫夫会希望子女了解自己当年闹离婚的经历。”

“不管他们希不希望,我都有办法。”Susan冲弟弟翻了个白眼,转向AI管家:“Friday……爹地是什么时候给你下的指令?”

“202X年X月X日下午13:45。”管家忠实的回答道。

“离现在不是很远啊……”Susan转了转眼珠,突然计上心来:“那Friday你告诉我,今天是什么日期?”

“201X年X月X日。”

“很好,现在距离那条指令下达还有最起码3年呢,你完全不在那条指令的有效期内,也不在指令的约束范围内。”Susan的眼睛亮了起来,“Friday,启动权限Susan Stark-Rogers,告诉我们内战里关于爹地和爸爸的所有细节。”

人工智能管家沉默了一会,她不再说话,而是直接调出了一份打着十六年前日期的监控视频。

视频似乎是以第一人视角拍摄的,稍微听一听视频里的对白或者观察一下就会发现,那是钢铁侠的第一视角,或者说,是Tony Stark的战甲自动录制的Tony Stark那一天经历的一切。

协议,争吵,机场,海上监狱,西伯利亚,然后是无尽的雪白。

视频里Tony Stark的喋喋不休逐渐消失,画面缓缓归于黑暗,等Friday再次出声时,双胞胎已经不知不觉的看了一整天。

“这是Boss在内战那天的实时监控。我想您已经获得了您想要的了,小姐,少爷。”Friday忠诚的声音响起,Susan的身体猛地一震,有一种大梦初醒的感觉。

“Johnny。”她转过脸看着同样看得一愣一愣的弟弟:“我可以揍你么?”

“……嗯……什么?揍我……?住手!你这是以貌取人!”Johnny的大脑重启成功,他赶紧跳离了Susan的身边,“你不能因为我长得像爸爸就揍我!”



入夜后,美国队长Steve Rogers毫无形象的在床上滚来滚去。

他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尖叫:天哪天哪天哪!是Stark!竟然是Stark!是Tony么?!真的是Tony么???不不不Steve别高兴的太早,Tony现在还不愿意理你呢,就算你知道了你们最终组成了一个家庭,你也不能高兴成这个样子。

可是真的是Tony么?天啊啊啊啊我们克服了内战带来的裂痕,而且还结婚了?还生了一个那么漂亮的女儿?等等好像还有一个儿子……哎不管了,总之我真的和Tony结婚了???

美国队长又在床上滚了几圈。

难道是Tony的什么堂姐堂妹?不不不不可能,Tony早就说过Stark家只有他一个人了……难道是Howard当年的私生女?说实话总感觉Howard做得出来……不不不Steve Rogers你怎么能这样恶意揣测你的好朋友?

他又在心里尖叫了半分钟,随即整个人都被一种甜蜜又苦恼的情绪包围了,以至于向来机警的美国队长出现了几分钟的分神。

“晚上好。”一个声音突然出现在他身后。

“谁?!”Steve立刻跳了起来,而他身后的人立刻后退几步,顺手打开了房间的灯。

日光灯闪了几下,照亮了房间,美国队长穿着海绵宝宝睡衣站在床上的样子一览无余。

站在门口的Susan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你……”Steve瞪着眼前的女孩子,气也不是笑也不是。

“晚上好爸爸。”Susan歪着头笑的很灿烂,“看你好像睡不着的样子,介意和我聊聊么?”



“也就是说……现在你的弟弟在找Tony谈心,而你来这里找我?”弄清楚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Steve目不转睛的盯着眼前的小姑娘。

说句实话他不敢相信这个女孩是自己和Tony的孩子。论外貌,她虽然明显结合了双亲的优点,但是却不像Johnny那样能一眼看出双亲的特征;不如说就是因为她将Tony和自己的优点融合的太好,所以反而不那么容易看出哪一部分遗传了自己,哪一部分继承了Tony。

Steve有些发怔:“你真的是Tony和我的孩子?”

Susan笑着眨了眨眼:“是的~——不要在我看不到的地方比yeah的手势,那很幼稚,爸爸。”

好吧她眨眼睛的样子真是和Tony一模一样,Steve突然有些沉浸在为人父母的喜悦里,但是想到自己现在和Tony的关系,他又觉得一盆冷水当头浇下。

“我是来给你做心理疏导的,Johnny觉得你会比较习惯和我聊天,而爹地比较适应他。”Susan大大咧咧的坐到Steve的床上,“这应该叫什么……花花公子的同性相吸?”

Steve迷迷糊糊的听着,在脑海里勾勒出那个叫Johnny的小子和自己(十几岁的时候)几乎一模一样的脸……

“等等,他是个alpha!”Steve突然跳了起来。

“是的爸爸,我们都是alpha。”Susan不解的看着自己的父亲。

Steve呼吸急促:“Tony是个omega!我怎么能让一个alpha和我的omega待在一起!”

“冷静点爸爸,那个alpha是你的儿子。”Susan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那他也是alpha啊!”

“收一收你的占有欲爸爸。”Susan摸了摸自己的指甲,好笑的看着眼前的大个子:“Johnny是alpha而且是你的儿子,同时他也是Tony Stark的儿子,父子之间说说话没什么大不了的。”

“可是,可是……”Steve显然无法适应从丈夫到父亲的身份转化,加上他上个世纪的性别观念,让这个九十多岁的老年人总觉得哪里不对:“可是就算是亲子,也不太适合在晚上让一个alpha粘着一个omega吧?”

“少来这套了老爸,你儿子粘你丈夫粘了整整五年呢。”Susan盯着自己的指甲,好整以暇的笑着。

Steve在脑海里勾勒了一副“粘人的儿子缠着丈夫不肯睡觉,自己只好孤零零睡沙发”的悲惨画面,不禁觉得家庭教育任重道远。

“等等……”想象了几秒钟后,他突然转向旁边悠闲地锉着指甲的女儿:“那五年里你在干什么?”

Susan吹了吹指甲:“看戏。”



Steve很忧郁,完完全全继承了他外貌的Johnny性格几乎是Tony的翻版,而浓眉大眼颇有Tony神韵的Susan虽然是一副非常可靠的“美国队长”性格,却完美的继承了Tony的毒舌……

昨晚Susan已经详细的向Steve解释了他们姐弟俩为什么来这里,怎么来这里的,以及想平安回去的必要条件,Steve听得一愣一愣,还好Susan是个尽职的好老师,硬是把没有任何时间学专业基础的Steve给说通了。了解了双胞胎的处境之后,Steve不禁觉得自己也身兼责任,便邀请Susan第二天一早一起商讨对策。

现在他们一家四口里的三口正坐在瓦坎达皇宫顶楼的露天花园里吃早餐,其实一开始只有Steve和Susan,但是Johnny那个小兔崽子突然跑来加入了他们,还兴奋地说他昨晚和Tony相谈甚欢以至于他编了个“晚上太黑不敢一个人睡”的烂理由,就说服Tony让他留宿了。

Steve听着差点没把咖啡喷出来,他用一种控诉的眼神看着Johnny,默默地把“管住这个小兔崽子,别让他过度靠近Tony”加入了自己心里“婚后生活注意事项”的小册子里。

Johnny越说越兴奋,Steve越听越来气,而坐在一边的Susan——

Steve转过脸,发现在这一桌修罗场中,自己的女儿居然在悠闲地喝着果汁翻杂志……

——好吧这丫头果然在看戏。



“我对Tony的感觉?”Steve看着双胞胎,双胞胎也在看着他,六目相对之下,美国队长也不禁有些不自在。

Susan不容置疑的盯着Steve:“是的,我们必须要知道你对爹地的感情,这对我们下一步的计划非常重要。”

“我……”Steve少有的沉默了,他想到了内战,想到了之前的一切,所有他和Tony的曾经。那些争吵和分歧阻隔过他对Tony的感情,但是却无法切断成丝成缕的思念,何况现在,他们还有两个来自未来的孩子。

Steve对孩子们点点头:“……我发现我依然很爱他。”

Susan很配合的翻了个白眼:“那你还打他?”

“我……”Steve被堵的一下子说不出话,他深吸了一口气:“听着Susan,那是个意外……”

“原来你管打人叫意外。”Johnny跟着他姐姐一起翻了个Stark式白眼,“那我可以申请合法的‘意外’一下么?”

Steve头痛地捂住了额头,这俩不愧是Tony的孩子,讽刺起人来完全不比他们的父亲差。

“好吧爸爸,自从知道你做的那些事之后我真不想帮你。”Johnny像个老伙计一样拍了拍自己父亲的肩,“但是我们觉得以你的情商,想挽回爹地真的可能性不大。”

“更何况,这还关乎我们能不能正常出生的生死大事。”接过Johnny的话头,Susan站到了Steve的面前,那双和Tony无比神似的大眼睛闪着幸灾乐祸又奸诈狡猾的光。

“那么,亲爱的爸爸……”Susan露出一个标准的Stark式坏笑——

“从现在开始,按我们说的去做。”



——TBC



彩蛋:

“首先我们需要一个计划。”Susan来回踱着步子。

美国队长赞同的点了点头,美国队长一个模子印出来的Johnny翻了个白眼。

“其次我们需要求助于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靠得住的人。”

“谁?”Steve有些好奇。

“pepper阿姨。”

看着女儿坚定的眼神,Steve突然有点心塞,他自认为自己虽然不是个十全十美的人,但是谈“靠得住”自己怎么说也能排的上一二三,没想到在自己孩子们的心里还没pepper靠谱。

联想到此刻自己在孩子们心目中的形象和地位,美国队长暗暗咽了咽苦水,又想到自己现在面临的境遇,他想念首诗——



寒风落叶频打脸,吾儿叛逆我心凉。



评论(72)
热度(7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天一点负能量,幸福长寿又安康。

© 索科威亚废铁处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