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科威亚废铁处理站

万物生时诵诗书:

各位朋友大家好~首先问候大家早上上午下午晚上凌晨好。


我是“@索科威亚废铁处理站”,此刻是用的是我的大号。


为什么没有继续使用废铁站的号,其实很简单:没有绑定手机





老坟头要求发文字、图片、评论等等操作必须绑定手机,以达到实名制的目的。


但是很遗憾,我只有一个手机号,绑定了我现在这个号,所以没有多余的手机号绑定废铁站的号了,因此现在只能看,无法发文发图或者评论。


即便妇联4已经完结,铁人也光荣殉职,但混欧美圈是我最开心的时间,是我经历过唯一一个不用担心玩梗被圈警骚扰,什么都能写的时光。


我将永远怀念开放和开明的欧美圈。


鉴于老坟头现阶段正在努力地降低用户体验,生怕用户玩得太顺利或者对平台有太深的感情,因此这段时间一直在把猪骗进来杀,因此可能我在这个平台也待不了多久。


“索科威亚废铁处理站”的号已无法更新,现在用的这个大号说不定哪天也就消失了,但是在Pixiv和凹3,你一定能找到我。

评论(2)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天一点负能量,幸福长寿又安康。

© 索科威亚废铁处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