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科威亚废铁处理站

【致歉】关于更新

非常感谢大家蹲坑!【并不……

其实我最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忙,原来以为忙过了年终就可以轻松一点,但是现在面临一个更大的问题——

我准备跳槽了。

所以每天都对着忙不完的事情默默流泪【ToT


更新的话看要暂停一段落,其实那篇灵魂出窍的盾铁文下半部分我基本上都写完了,但是还缺一些起承转合的部分,现在还躺在我的草稿箱里【跪……

总而言之,非常感谢大家的回复,爱心和推荐!

等我搞定了眼前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就爬回来更新!

【美队挥手.gif】

评论(34)
热度(75)

一天一点负能量,幸福长寿又安康。

© 索科威亚废铁处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