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科威亚废铁处理站

【盾铁/ABO/内战后/生子】从天儿降(一)

文案:

十五岁的Johnny和Susan Stark-Rogers双胞胎穿越到了他们出生的前一年。

按照出生时间,他们的爹应该在未来三个月内怀上他们,但他们发现在这个节骨眼上他们的爹和爹却在内战。

为了顺利出生,姐弟俩开始绞尽脑汁让他们的爹和爹滚上床。


Attention:

有生子设定,没有怀孕生子描写,因为孩子(在未来)早就生了。

有神奇四侠中的霹雳火和隐形女是盾铁儿女的私设,霹雳火和隐形女沿用05年和07年神奇四侠电影的设定(CE演的那一版)

基本上是傻乎乎的日常,没有完整理智解决内战的方法,想看这部分的欢迎参照“复联解散了,世界怎么办


前篇:https://ironicallyiloveyou.lofter.com/post/1cfa6d02_c9aaf0f



Stark-Rogers家的双胞胎穿越时空了,好消息是他们顺利的找到了双亲,坏消息是他们早来了一年。

这一年,他们的双亲还在内战。

按照历史发展的规律,下一年他们就该出生了。时间非常紧迫,怎么样在最快的时间内结束内战并让他们的双亲重归于好,成为了双胞胎此刻面对的难题。



“不如……我们跟爹地坦白了吧?”Johnny看着远处大屏幕前Tony Stark忙碌的背影,小声对Susan说着,“直接告诉爹地我们的来历,告诉他我们是他和爸爸的孩子,我相信爹地不会不管自己的孩子的。”

“你疯了吗?”Susan的表情好像吃了一大口芥末,“现在是内战!爹地和爸爸这个时候恨不得把对方揍成狗,你打算在这种时候告诉爹地他和与自己内战的人结了婚还生了俩孩子?”

Johnny吐了吐舌头,换来姐姐一个漂亮的白眼。

“况且你现在要怎么跟爹地说?‘Hi爹地我们是穿越过来完成作业的,完成作业的方式是想尽一切办法让你怀孕’吗?你要真这么说,以爹地的脾气和性格,他绝对会把你轰到太平洋。”说着,Susan愤愤的敲了敲面前的玻璃,提醒自己不带脑子的弟弟他们还在被软禁中。

“那我们怎么办?”Johnny彻底没主意了。

Susan转了转眼珠:“我们不能暴露身份,不然会引起骚动。虽然我觉得咱们的脸带着非常明显的双亲特征,想不暴露都难……但是最起码不要让别人知道我们的双亲分别是谁。”

“那爹地问起来怎么说?”

“放心,我了解爹地。”Susan望着玻璃外正在大屏幕前和瓦坎达连线的Tony,眯起了眼睛:“现在应该是爹地和爸爸关系最糟糕的时候了,他会下意识的避开关于爸爸的一切,所以他不会往深里问的。”

话音刚落,大屏幕闪了一下,瓦坎达连线接通了。

“黑豹叔叔!”Johnny小声喊了出来,“他以前就这么黑么?”



瓦坎达国王T'challa正在和Tony Stark连线讨论“美国队长私生子”事件,因为时差的关系,被人紧急从睡梦中叫醒的T'challa并不友好的皱着眉听完了Tony的叙述。

“这不可能,Stark。”他很不耐烦的摇摇头,“Captain从冰里苏醒才几年?他不可能有这么大的私生子,还是两个。”

“谁说这俩孩子不是冻住之前生的呢?然后孩子也跟着一起冻住了……他的好哥们都能跟着一起冻,没理由孩子不行啊~”Tony挂着一切皆有可能的坦然表情打开了身后软禁两个小孩的玻璃房,回过身对Johnny招了招手:“你说是吧,小冰棍?”

在玻璃房打开之前根本听不见他们在说什么的Johnny和Susan一脸莫名其妙,看到Tony招手之后,两人便走到了大屏幕前。

“Stark,你完全是在胡搅蛮缠,这明显是——”T'challa很不耐烦的皱起眉头,然后他看到了Tony身后走过来Johnny……

“——好吧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

Tony憋不住笑了出来:“Your highness,你就一点都不怀疑么?”

“他们长得太有说服力了,我没办法怀疑。”T'challa认命地摇摇头。

Tony笑得更来劲了:“你知道么,其实pepper和小罗他们一开始也觉得不可能,但是见到真人之后都被这俩孩子的长相打败了。”

T'challa笑了笑,但他突然想起了什么,连忙问了一句:“你确定他们不是易容的么?”

“幻视和Friday都已经扫描过了,他们的脸是真的。”Tony点点头。

T'challa的表情凝重了起来,他沉默了半天,最终在下线之前嘀咕了一句:“没想到他是这样的队长……”

Tony,Johnny和Susan在大屏幕前狂笑了起来。



招呼走了瓦坎达国王之后,Tony看着两个半大的小孩子,想了想便把他们带到了休息室,没有让他们回到软禁的玻璃房里。毕竟软禁未成年这种事已经成为了他心头的一个痛点,如果可以,他确实不愿意再做了。

Tony带着两个孩子坐到沙发上,又让dummy端来了饼干和果汁,见两个小孩放下了戒备之后,他拍了拍沙发上的垫子,一脸认真的看着他们:“好了小朋友们,现在可以说说,你们是从哪来,要干什么了吧?”

Susan反应很快,她抢在Johnny开口前捂住了弟弟的嘴巴,防止他一个冲动说出什么不该说的话,之后才将自己在脑海中完善了好几遍的‘故事’说给Tony。

听完了Susan的解释,Tony摸着下巴上的小胡子嘟囔了一句:“也就是说,你们是来自未来的……”

“是的,谢天谢地你终于理解了!”好不容易捞着说话机会的Johnny亲热的抱住了Tony的手臂,“所以说我们不是私——”

“——Cap未来的私生子。”Tony一锤定音。

“不是的!!”Johnny哭笑不得,紧接着就被Susan扯开了。

Susan正了正神色,用很真诚的眼睛看着Tony:“我们真的不是私生子,我们是婚生子——啊不,这不是重点——我是说我们真的是从未来穿越过来的,不是什么突然冒出来认亲的私生子。”

“嗯……这么一来你们的年龄也可以解释通了,因为是Cap未来的孩子穿越回来,所以十五六岁也是有可能的。”Tony点点头:“那你们的父母是谁?”

Susan愣住了,双胞胎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同时选择了沉默。

“不想说?好吧没关系,我也不是那种喜欢挖掘别人隐私的人……”Tony无所谓的耸了耸肩,“总之就是未来Cap的孩子对吧?别担心,我不会亏待你们的。”

说着,他站起身:“不过我可能需要你们配合一下,提供一些……额……DNA样本。你们知道的,美国队长现在人在瓦坎达,如果他的孩子真的在美国,这将会是一个严肃的外交问题,所以我们必须要有100%的把握。”

双胞胎对视了一下,便心下了然。为了表示合作,Susan顺从地摘了一根长长的金发递给了Tony。

“谢谢。”Tony接了过来,“……喂喂喂小伙子!你不能在这里吐口水!”

“这个不行么?”Johnny无辜的看着Tony,“不是说口腔拭子也可以作为DNA样本的么?”

“不不不你这是口水不是口腔拭子……”Tony头疼的扶住额头,“你可以试试别的什——不许脱裤子!!撸出来的东西我绝对不要!!”

“是么?那可真遗憾~”Johnny调皮的耸耸肩,把松开的裤腰带又系了回去,一边的Susan用眼刀狠狠地瞪了他。

看着眼前搞怪的小孩子,自认为当了不少年花花公子的Tony Stark悲痛的发现自己竟然被一个长得跟美国队长一模一样的小孩子给调戏了,他捂住脸,用一种无奈的声音说:“拜托你别搞什么幺蛾子了,头发就可以。”

Johnny点点头,揪了一把短短的棕毛递给Tony。

“小伙子,我敢保证你这么揪下去迟早要秃头。”Tony扬起一根眉毛。

“放心吧,并不是每次都有人要我去做亲子鉴定。”Johnny不甘示弱的也扬起了一根眉毛。

两人相视而笑,Susan看着这一对父子,突然觉得心好累。



将两个小孩送去休息之后,Tony摊在沙发上犯了愁。

两个孩子的DNA样本是很好获取,可是美国队长的DNA样本怎么办?现在Steve Rogers人在瓦坎达,他俩还处在老死不相往来的状态中,不可能让他空运一根头发回来。

等等,头发?

Tony蹦了起来,喊来了那个欢脱的小机器手:“dummy,乖孩子,去Rogers的房间帮我搜一根他的头发来。”

看dummy转着他的小轮子消失在走廊尽头,Tony胸有成竹的躺回沙发上。虽然Steve Rogers人不在这里,但是他毕竟在这里生活过,留下一些新陈代谢的痕迹是再正常不过的,况且他的房间还保持着原样。

很快dummy就转着轮子回来了,但是结果却很失望。美国队长的卫生习惯很好,房间常年保持着干干净净,就连睡觉时梳头落下的头发都被他仔细的清理掉了。

“dummy,没关系没关系,别难过。”见dummy的机械手委屈的发出吱吱呀呀的声音,Tony赶紧安慰他:“如果实在没有头发,皮肤组织唾液之类的东西也行。”

dummy又颠颠的跑去美国队长的房间里搜索,但是Tony却觉得不太对头,如果说美国队长是一个连头发都会细心地清理掉的人,他更不可能随地吐痰或者到处撒头皮屑(话说他有头皮屑么?),况且大厦会自动打扫每个人的房间,还会定期消毒,就算有,这些痕迹也肯定早就被清理了。

果然,几分钟后dummy又沮丧的回来了,Tony揉了揉眉心,盘算着哪天雇一队特工来进行地毯式微观搜索以寻找那些肉眼看不到的人体组织碎屑。但是没等他思考多久,身边dummy嘎吱嘎吱的金属声就吵得他心烦意乱,没法集中注意力。

“好了好了别闹了!”Tony不耐烦的挥了挥手,“实在不行的话X毛也可以啊!”

刚说完这句话他就后悔了,因为他看到dummy又像看到一线曙光一样撒丫子往美国队长的房间里跑去。

几分钟后,当dummy举着机械臂拈着某个东西如获至宝般冲他跑来的时候,他更后悔了。



远在非洲的瓦坎达皇宫里,T'challa喊住了刚运动完,正准备喝水的Steve Rogers。

“Your highness。”Steve礼貌的和他打了招呼。

T'challa象征性的点点头,心里却在翻来覆去的琢磨,怎么把Stark那里那两个孩子的事情告诉正义又正直的美国队长。

你儿子和你长得真像——不行,一上来就这么说太突然,容易吓到他。

我看到你儿子和女儿了——不行不行,这太不礼貌了,有点跟熊孩子父母告状的感觉。

你年轻的时候有没有因为冲动犯下什么错?——不行不行不行,这太狗血了,感觉自己是来八卦人家私生活的……

T'challa苦恼的想了一会,终于找到了他自认为最恰当的表达方式——

他很真诚的对Steve笑了笑:“……恭喜你当爸爸了。”

美国队长一口水喷了出去。



Steve觉得自己的人生太过魔幻现实主义。几个月里他反抗了一部法案,找到了自己的哥们,跟Tony打了一架,成了美利坚的通缉犯。

而现在,他喜当爹了。



——TBC

本文设定中Johnny是和Steve长得一模一样的(因为演员都是CE),但是Susan结合了双亲的外貌,所以她的眼睛很像Tony,但是五官上并不会让人一眼就看出像谁。再加上头发和眼睛的颜色都遗传了Steve,所以Tony靠肉眼没有分辨出两个孩子和自己的血缘关系。

PS:演Susan的女演员也超漂亮的~




评论(48)
热度(83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天一点负能量,幸福长寿又安康。

© 索科威亚废铁处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