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科威亚废铁处理站

【盾铁/多宇宙】你是我们带过最差的一届Steve(一发完)

文案:

Steve Rogers们一直对自己的定位和行为很满意,最起码他们都顺利泡到了Tony Stark们。

直到他们中出了MCU的Steve Rogers。


Attention:

多宇宙,对话体,因为发言的都是大盾所以只用宇宙简称来代替人物,比如说AA指的就是AA大盾。

标题直接套用网络流行语,并不是真的说MCU的大盾有多差。

可以看做这一篇(【盾铁/超蝙】内战问题学习小组)的后续,傻白甜,大家都蠢蠢的。


正文:

616:我听说你们也打了一架?

MCU:……

AA:这不稀奇,每个世界里的Tony Stark都会跟Steve Rogers打一架。

3490:咳咳……

AA:好吧,你除外。

616:有人说过内战是不可避免的,甚至会让双方付出生命的代价,我一直以为只有我的世界会这么惨。

EMH:确实只有你的世界最惨。

616:不不,我认为MCU更惨。

MCU:我……我不这么认为,最起码,最起码我和Tony都还活着不是么?

616:不,孩子,你没理解我的意思。我和我的Tony彼此猜忌过,战斗过,伤害过,忏悔过,我们有分歧但是我们很坦荡,Tony有错我不会姑息他,我做得不好的地方,我也绝不忌惮来自Tony的谴责,我们理念不同但我们从不羞于面对彼此,这是我们最终能够和解的关键。

AA:我来翻译一下,Steve说的意思就是:无论他俩打成啥样,他们对自己诚实,对彼此诚实。可是你俩连这一点都做不到,所以你俩更惨,懂?

MCU:(捂脸)……

616:我听说你隐瞒了Howard和Maria的死因,说真的,别说是Tony了,连我都不能原谅这样的行为。

EMH:难以想象你隐瞒了Tony父母的死因……如果是我的Tony……天哪他估计会伤心的哭出来。

AA:我的Tony也会气的跳脚的,说真的Steve,没人能受得了这种事。

MCU:我知道……我知道,可……可那是Bucky……

616:提醒一下,我们的世界里都有Bucky,我们每一个都视Bucky为自己重要的朋友,但这不是你隐瞒真相的理由。

MCU:我知道,我承认在这件事上我犯了错误,我以为我是为了保护Tony,但实际上我只保护了我自己,我甚至没能够和Tony说清楚Bucky被洗脑的前因后果……

AA:是的,我知道你的故事,我很纳闷,内战前前后后那么多机会,你为什么不和Tony说清楚?之前你策反神盾局特工的口才哪去了?(AA:什么?不是策反?光明正大发表演说不算策反?好吧……)

EMH:Steve,不是什么人都有你那么能讲,你把你的Tony夸上天的口才我们是见识过的。

AA:(斜视)说得好像你没少夸似的。

EMH:我确定我夸的比你少,因为我的Tony被夸几句就会不好意思。

AA&616&MCU:……你是在炫耀么?



MCU:好了各位别再秀了,你们不是来帮我出主意的么?上次我被隔壁家的Clark秀了一脸所以才来找你们的,(转向616)我想你可能会有一些好建议,毕竟我的故事是根据你的故事改编而来的……

616:说实话,我看不出你的故事和我的故事有什么一脉相承的地方,除了那个……存在感很低的协议。

MCU:可是……

616:这么说吧,我的故事围绕协议展开,你的故事围绕……额……打架展开;我和我的Tony对立是因为理念不同,你和你的Tony打到最后……抱歉我已经看不出你们最后打的那一架和理念有什么关系了;而且说句实话,相比于我的Tony那种固执又强硬的性格,你的Tony至少懂得妥协且愿意承认错误,我认为你面对的局面比我要缓和的多,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还会搞砸。

MCU:可是,可是我只是不想看到Tony在愤怒的支配下伤害Bucky,Bucky是无辜的,他只是被控制了而已。

EMH:Steve,我认为在那种情况下你是可以阻止Tony和Bucky的。

MCU:我确实试着阻止了……

EMH:不,我想你没有明白,我所说的阻止不是打趴其中一个,美国队长从不靠肌肉让他人屈服。

AA:(斜视)我觉得你这种体型说这话有点奇怪。

EMH:长的高大不怪我。

AA:好吧,(转向MCU)听着Steve,我们的定位是复仇者的首领,是指挥者,虽然Tony也担任过指挥者,不过大众普遍还是认为Steve Rogers是发号施令的那个,指挥者不光是喊一句Avengers assemble那么简单,说白了,指挥者就是在周围的人都陷入不理智的时候依然保持冷静的那个。

MCU:你的意思是说我当时不够冷静?

EMH:是的,你的行为别说是控制局势了,甚至有些煽风点火。

AA:Tony在气头上,而你几句话不到就和他打了起来……这绝不是冷静的处理方法。

MCU:我承认其实我和Tony一直有各式各样的摩擦,我们总会莫名其妙的吵起来,我,我其实一直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样的情况……

616&AA:我们也是啊。

MCU:!

AA:拜托,那可是Tony Stark和Steve Rogers,是生来就要吵吵闹闹的两个人。

616:是的,我和Tony总是有分歧,有的甚至是很严重的分歧。

AA:每个Steve Rogers和他的Tony都有摩擦,大家都懂那种感觉。

EMH:其实……我不是很明白。我的Tony非常温顺懂事,有的时候他甚至比我想的还要周到,他稳重听话,配合度也很高——

AA&616&MCU:麻烦你闭嘴。

3490:其实我的——

AA&616&MCU:你也闭嘴!

AA:(扶额)这不公平,全世界都认为Tony是个麻烦精,可为什么EMH能拥有一个小天使?

616:不要抱怨了Steve,最难搞的Tony都被我搞定了,你还怕什么?

AA:(斜视)你敢试试白罐么?

616:……



MCU:等一下!我发现我们说到现在一个有实践意义的建议都没有产生……

AA:额……没错……Steve,其实我们想告诉你的是……对于你的问题,我们也没有办法。

616:是的,你的情况很特殊,我们也爱莫能助。

EMH:我的Tony一直很省心,所以很抱歉你的烦恼我没有经历过。

3490:我根本无法想象你和你的Tony发生的事,和自己的妻子为敌,这实在是太疯狂了,她是我的最爱,是我孩子的母亲,这种事我甚至没办法在脑海中构思……

MCU:……那你们是来干什么的?

AA:我也不太清楚……大概是同样身为Steve Rogers的责任感让我来安慰你一下?

EMH:我是因为我的Tony很担心,所以来慰问一下。

616:我是因为……好吧,在我的世界里,我的Tony知道MCU的Tony经历的事情之后已经暴怒了,所以我不得不来查看一下情况。

MCU:(扶额)也就是说你们没一个人能提供可行的方法是么?上次好歹Clark还提供了一两个不是很管用的办法……

616:Hey乐观一点!最起码……我们帮你分析了一下你的情况,我想这可以为你解决问题提供一些参考。

AA:嗯,至于其他的……你知道的,其实我们光是搞定我们自己的Tony就已经用尽浑身解数了,所以……祝你好运╮(๑•́ ₃•̀๑)╭~

EMH:其实我不算是用尽浑身解数,毕竟我的Tony那么温柔……不过还是祝你好运╮(๑•́ ₃•̀๑)╭~

616:我和我的Tony最黑暗的日子已经过去了,所以也祝你好运╮(๑•́ ₃•̀๑)╭~

3490:我已经结婚了,祝你好运╮(๑•́ ₃•̀๑)╭~

MCU:…………………………



AA:话说回来,大家都是经历了争执和理解才走到一起的,你们觉得会有一个Steve Rogers和Tony Stark拉着小手欢欢喜喜过家家的单纯世界么?

616:(摇头)

MCU:(摇头)

EMH:(摇头)

3490:(摇头)

乐高:你们在叫我?



——End

评论(78)
热度(150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天一点负能量,幸福长寿又安康。

© 索科威亚废铁处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