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科威亚废铁处理站

【温柔哀伤的故事们】

【故事一】我的独白

我对一个CP有雷,一看到就会被刺激到脆弱的神经

但是我可以关注一些偶尔会转我雷的CP的杂食朋友

也可以交一些盯着我雷的CP的tag然后回头跟我直播的朋友

总而言之就是我身边有一些会把我雷的CP拿到我眼前的人

然后当我感到雷的时候,我就挂被他们拿到我眼前的东西的原作者


作为一个对某CP有雷的人

我其实可以容忍我关注的朋友随随便便刷我一脸雷

因为我会绕过那些真正动手操作转发的朋友,挂被转发的原作者

说他不打tag以至于我关注的朋友瞎了眼转发给我看

说到底,朋友刷的雷,能叫刷雷么?

说得好像我有胆量和刷我雷的朋友(们)闹翻脸似的

我没这个胆量

我只有隔空冲着天高皇帝远的原作者叫两嗓子

让你们别忘了

我可是个有雷的人。



【故事二】虔诚的宗教徒

某宗教徒对某种肉类深恶痛绝。以至于他在学校中和非宗教徒住一个宿舍的时候,也不许他们在房间内吃这种肉。

宗教徒说:“你们吃这种肉的味道都是对我无上的主的不敬,是对我的宗教信仰的不尊重,所以你们都不许吃,一点味都不许有。”

然而很不巧,宿舍里有个膀大腰圆,战斗力媲美毛熊的恶霸同学,这位同学钟爱各种肉类,脾气暴躁,我行我素,他根本不理睬宗教徒,翻了个白眼照样该吃什么吃什么。

宗教徒气的内伤,可是他觉得自己打不过恶霸,贸然撕破脸只会对自己不利,可又打心底里觉得这是异教徒和无神论者对自己至高无上的宗教信仰的侮辱。

宗教徒越想越气,于是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

他把学校食堂做肉类食品的大厨的自行车车胎扎破了。


时至今日,这个宗教徒的其他极端教友们,还在世界各地制造着纠纷和战火。

而这位宗教徒对比了一下自己的做法,觉得自己是一个温和宗教徒。

她感到很自豪。



PS:天生任性,不打tag。

评论(28)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天一点负能量,幸福长寿又安康。

© 索科威亚废铁处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