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科威亚废铁处理站

【盾铁/超蝙】内战问题学习小组(一发完)

文案:

罗师傅听说隔壁超人和蝙蝠侠也打了一架,但是他们和好了。

于是罗师傅决定向大超学习如何解决内战问题。


Attention:

美队3+BVS背景。

含超蝙,一个有点腹黑的大超以及一个非常任性的老爷233



正文:

Steve:“我听说你也打了一场内战,能告诉我你是怎么避免了内战之后的分裂的么?”

Clark:“分裂?不不不,那时候我们根本就不是一个组合,自然也不存在分裂。而且我们打完之后和Bruce组队的明明是Diana……”

Steve:(斜眼)“你是说我之前听说了那么多World's Finest都是谣言么?”

Clark:“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们打架的时候我和他还不是搭档,而且还处在看彼此不爽的阶段。”

Steve:“好吧,那你能告诉我你是怎么做到在大打一场之后不但没有让蝙蝠侠记恨你反而让他对你心生愧疚呢?”

Clark:“你要参考我当时的做法么?”

Steve:“如果真的可以让我和Tony冰释前嫌,我愿意试试。”

Clark:“我被打死了。”

Steve:“………………下一个问题……”

Clark: ╮(๑•́ ₃•̀๑)╭



Steve:“你也知道,我和Tony打了一场内战,现在Tony不愿意理我,电话不接,短信不回,不让我进他房间,连我塞在门缝里的小纸条都被他的扫地机器人给掏出来烧了,我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和Tony好好谈谈……你当时是怎么说服那个骄傲的蝙蝠侠好好听你说话的?”

Clark:“我也不知道啊,是Bruce主动找我的,我跟他说了我不是真的死了,只要晒晒太阳就能恢复,可他还是每天用一种‘你回来真是太好了’的表情看着我,每次战斗都要确认我周围一公里以内没有氪石,虽然我不会受伤但是Bruce还是坚持每周给我进行健康检查……”

Steve:(扶额)“好了别说了……”

Clark: ╮(๑•́ ₃•̀๑)╭



Steve:“我不敢相信,那个骄傲的黑暗骑士有这么贴心?我一直以为Tony比他人性化多了,现在听你说怎么觉得蝙蝠侠才是比较温柔的那个?”

Clark:“并不是,那只是我刚回来那段时间,后来看我确实没什么大碍,Bruce就慢慢恢复正常了。”

Steve:“那么后来你和蝙蝠侠有意见分歧或者闹矛盾的时候么?”

Clark:“当然有,有的时候Bruce还会很生气。”

Steve:“就是那个!他很生气的时候,你是怎么安抚他的?”

Clark:“嗯……站在那里让他打,只要Bruce不拿出氪石就随他怎么开心怎么来吧,一般他把蝙蝠洞里的武器都用一遍之后,也就消气了。”

Steve:“……下一个问题。”

Clark: ╮(๑•́ ₃•̀๑)╭



Steve:“我不明白,明明都是内战,为什么你和蝙蝠侠就能这么快的和好,而我和Tony却一点进展都没有?”

Clark:“我没有从小玩到大的好哥们。”

Steve:“不,我认为这不是重点。”

Clark:“我没有袒护从小玩到大的好哥们。”

Steve:“不,Clark,我想你没有明白我的意思……”

Clark:“我的好哥们没有谋杀Bruce的任何亲人和朋友。”

Steve:“Clark,这不是真正的原因,Bucky被九头蛇控制了,Tony也承认了这一点,他甚至愿意帮Bucky装新的手臂,却不愿意和我多说一句话。”

Clark:“好吧,那一次不管我和Bruce打的多凶,从头至尾,我都没有伤害他。”

Steve:(捂住脸)“…………对不起……我的错……”

Clark:“而且我从没骗过他。”

Steve:“求你别说了……”

Clark: ╮(๑•́ ₃•̀๑)╭



Steve:“好吧……你有什么好的建议么?”

Clark:“嗯……坚持到底?你知道的,坚定不移的信念是我们这种人设最大的优点了。”

Steve:“你的意思是说……我应该继续不断地去找Tony谈么?这样不会起到反作用么?Tony不会觉得我很烦然后更不想理我么?”

Clark:(挠头)“这我就不知道了,毕竟一开始是Bruce先来找我的,然后我立刻就答应了,然后我们就直接进入组队阶段了……”

Steve:“……你别秀了行么?”

Clark: ╮(๑•́ ₃•̀๑)╭



Steve:“你就从来没有想过未来你和蝙蝠侠出现分歧的可能性么?”

Clark:“想过啊。”

Steve:“那遇到这种情况你怎么办?”

Clark:“我无条件信任Bruce。”

Steve:“等等,就算对方是蝙蝠侠?就算他是那个游走在英雄和罪犯之间的灰色地带的蝙蝠侠?”

Clark:“是的,我永远信任Bruce。据说其他世界的我曾经将自己最大的弱点——氪石交给了他。我了解Bruce,他的童年受过的创伤比你的Tony还要多,如果Bruce真的是个坏人他早就变坏了,又怎么可能这么多年来一直忍受着伤痛保护哥谭这个给他带来过精神创伤的城市呢?Bruce是个英雄,我信任他,并且不需要理由。”

Steve:“……你知道么Clark,我很羡慕你。如果从一开始我也这样信任Tony,就不会沦落到今天这个局面了。”

Clark:“不,Steve,现在还不迟,互相信任永远不会嫌迟。我说过,坚定不移的信念是我们这种人设最大的优点,你既然认识到了自己之前的错误,那就从现在开始坚持不懈的去补救吧。”

Steve:“我想补救,可是Tony不愿意理我。”

Clark:“嗯哼~记得我之前说的么?坚-定-不-移,坚-持-不-懈~”

Steve:“那我还要坚持多久呢?”

Clark:“坚持到他愿意理你的那一天。如果可以,你也可以请你的朋友们帮助你。”

Steve:“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帮倒忙……Tony带回来的那个蜘蛛小子现在一看到我就一脸戒备,戒备也就算了,他就不能别在我面前往Tony的怀里钻么……”

Clark:“wow~别这样Steve,一个队伍总是需要新鲜血液的,你知道的,在我回来之前,Bruce和Diana在很卖力的为我们寻找同伴,当然我是说Barry很可爱,他真的很可爱,可是他竟然仗着自己可爱问Bruce要了一个蝙蝠镖,那东西Bruce从不送人的,就算要送人怎么说也应该先送给我……”

Steve:“Hey!Clark!你跑题了——”

Clark:“Bruce送他一个蝙蝠镖也就算了,他能别老在我面前嘚瑟么?我承认我是很羡慕,但是Bruce整个人都是我的了,我为什么还要嫉妒他一个蝙蝠镖,虽然Bruce确实不肯给我一个,但是怎么说我也——”

Steve:“好了好了Clark,非常感谢你今天陪我说了这么多,还给了我几个……额……不知道可不可行的建议。Tony快要从公司回去了,我也该回去给他做饭了,下次再见。”

Clark:“好吧祝你好运,虽然我并不看好你。”

Steve:(扶额)“我有没有告诉过你,其实你并没有你的脸看起来那么正义。”

Clark: ╮(๑•́ ₃•̀๑)╭“你也是。”



另一边:

Tony:“嘿Bruce~这段时间我快被Steve那个傻球烦死了,一天到晚扒在我实验室的单面玻璃上要我原谅他,我感觉就算内战时期我没生气现在也快要被他气死了,你说我该怎么办?”

Bruce: (눈_눈) 

Tony:“我听说你家那个外星救援犬也是个很粘人的大个子,对付这个类型你肯定很有经验,遇到这种情况你会怎么办?”

Bruce:“轰死他。”



——完

评论(80)
热度(3015)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天一点负能量,幸福长寿又安康。

© 索科威亚废铁处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