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科威亚废铁处理站

【盾铁/虫铁友情向/性转】Where are my BALLs-我的蛋蛋去哪了?!(上)

文案:

内战之后的Tony Stark一夜之间被第二性别判定变成了丰胸美臀细腰的妹子。

但这并不影响她对美国队长以牙还牙。

前篇:https://ironicallyiloveyou.lofter.com/post/1cfa6d02_ba9fe7a



Attention:

性转,性转,性转。

美队3内战后。

傻气甜饼向。



正文:

超级英雄内战后没多久,钢铁侠Tony Stark变成了女人。

在这个各种天外来客都诡异地会说英语的不合理世界上,由于第二性别判定变成异性不是什么惊奇的事情,至少在占总人口的七分之一的人类看来,这只是人生中的一次变故,在经历了生理和心理的巨大转变之后,不少人还把这个变故看成脱胎换骨、改头换面,重新开启人生的机会。

但是对于一夜之间所有战甲的尺寸都变得不合体的钢铁侠Tony Stark来说,这就有点操蛋了。

“我需要重新做一套战甲,贴合我现在的身材”Tony大声对pepper说着,“嗯……还有……”

她低头看了看自己傲人的胸部:“这俩东西在打架的时候不会碍事么?”

pepper瞪了她一眼:“闭嘴Tony,还有给我把胸罩穿上……不许晃!我再说一次!不!许!晃!”



SI的记者发布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金发的女性CEO一身干练的黑色西装套裙把她衬托的高贵又典雅。这场发布会主要是向全社会宣布SI的董事长、复仇者领导人、钢铁侠、Tony Stark——变成女人的事实。

感谢pepper potts小姐,要不是她说一不二地把实验室的钢化玻璃敲得震天响,成功吓得Tony同意了向全社会公开她的第二性别判定,这个前·小胡子花花公子还打算一辈子隐瞒这件事呢。事后Tony自己想想也发现,这种事不可能瞒得住,pepper提出的抢占舆论主动权的方案反而更有利。

但是这并不足以让Tony原谅pepper一早把她套在一件傻透了的纯白色连衣裙里的行为。

天地可鉴,这裙子丑翻了好么?不但外表朴素得一个蝴蝶结都没有,而且尺码大了一号,穿起来显得Tony整个人都缩小了一圈,连Peter都委婉的表示这件裙子莫名的让他想起了小时候看的童话书里熬汤的胖奶妈——外表年龄在28-30岁之间的Tony Stark(女)表示第一个不服。

面对Tony的抗议,pepper用她一贯的格斗系眼神戳着Tony并冷冷地甩下了一句:“我不会让你穿着兔女郎装或者女仆装参加发布会的,你别做梦了。”



SI的记者发布会轰动了全球,其中自然包括瓦坎达。

窝在这个非洲国家里的前·复仇者们此刻正带着N张懵逼的脸聚在起居室的大型液晶电视前收看发布会的现场直播。

电视画面上人声鼎沸,发布会现场的记者们纷纷带着一脸的WTF举着话筒提问,而SI的美女CEO不但对各种刁难的问题对答如流,还能抽出时间用眼神杀死坐在她身边的Tony Stark(女)的各种无聊举动。

会议厅后方的电子屏上写着大大的Antonia Maria“Tonia”Stark的字样,显示未来这位SI董事长、前·复仇者领导人、钢铁女侠将要以什么样的身份继续祸害人间。

坐在一边的本次发布会主角、新晋钢铁女侠Antonia Maria“Tonia”Stark摆着明显很无聊很想回家的表情扫视着会议大厅,一身朴素的白色衣裙将她衬得很无辜——没错,很无辜。

本次发布会的重要部分是澄清Tony遭遇第二性别判定的原因,也就是超级英雄内战。这场内战不管是因为什么打起来,反正现在人们面前的是一个一脸纯良无害的白衣女子,而不是从前那个自大狂妄扮相骚包的小胡子男人,这种潜意识里的性别差异让媒体和记者们都下意识的在自己心里把内战的天平向Team Ironman倾斜了一些。

这是pepper逼着Tony穿成这样的真正原因,pepper做了二十多年的女人,她太懂怎么利用女性的天赋让世人动摇了。

而且,动摇的不仅是世人,还有前·复仇者们。

“我不得不怀疑一下……”Clint盯着电视屏幕:“铁罐以前有这么弱不禁风么?看看她的手腕,我一只手就能拧断——啊不——我是打个比方不是真的要拧断……”

“我无法想象……我们在机场和一个女孩子打了一架……”Wanda捂住了脸。

“清醒点Wanda,那时候他还是个穿战甲的大男人呢!”Scott赶紧拍了拍女巫的肩,“就算她现在看起来只是个穿着白裙子的小女孩,可是在机场上的时候他可是个重型自走武器库!”

“别傻了Lang。”Natasha抬了抬眉毛:“第二性别判定虽然会让外貌发生巨大的变化,但是很多体征还是会保留的。很显然Tony的身体比我们想的要弱,所以他变成女人之后这些弱性体征表现出来了。”

说着,Natasha站起身走到从刚才开始就一言不发的Steve Rogers身边,伸手拍了拍美国大兵结实的肱二头肌:“我敢保证如果Steve变成女人,一定是一个壮得能加入女子橄榄球队的姑娘,你说是吧,Steve?”

Steve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尴尬了起来,他看着队友们或捉狭或审视的眼神,不自然地抓了抓头发:“我……我不知道……我从没想过Tony会变成这样……”

事实上他们确实没有预料到,毕竟他们一直以为超级人类不会受第二性别判定的影响,比如说Banner在被辐射之后再也没有一夜之间变成女人的烦恼了;Clint和Natasha虽然遭受诸多挫折,但是他俩坚强的像块石头,行不更名坐不变性;领队Steve自己曾经半开玩笑地说如果要变性,那也应该是七十多年前和Peggy分离,掉进冰海里的时候,可是他下一秒就被冻住了,没来及变。而Thor……大家都认为他是神,不会和人一样有这么操蛋的第二性别判定,直到Thor那个收养来的弟弟Loki在他们的母亲被谋杀之后一夜变成了黑发绿眼睛的辣妹……

于是Thor和他在地球上的女朋友Jane以及他新晋的火辣妹妹展开了一段长期的复杂三角恋,直到他们的父亲Odin认为自己寻找到了和平解决“诸神黄昏”的方法,于是让Thor避免了认一个新的“妹妹”的尴尬——他直接让Thor和“妹妹”结了婚。

Thor成为了复仇者里第一个已婚人士,不过这都是题外话了。

镜头回到瓦坎达,前·美国好队长盯着电视里那个明显开始不耐烦的白衣女性,开始怀疑自己的人生:“我……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从来没想过Tony会遇到这种事……如果我知道我们打的那一架会让Tony变成这样,我……我……”

“好了Cap,毕竟我们谁都预料不到这种事不是么?”Sam拍了拍他的肩,然后想了想,找出了一句安慰他的话:“总之……你只要别把以前和他战斗的画面里的钢铁侠都想象成现在这个女孩子,我觉得应该不至于让你觉得自己殴打了一个女性……”
Natasha翻了个白眼:“Sam,你没在帮忙。”

一边的Steve已经捂着脸蹲了下去。



复仇者们都是懂得察言观色的敏锐人类,他们很自觉的放他们的领队沉浸在殴打女性的罪恶感里,然后重新把注意力放到电视直播上。

发布会已经接近尾声,记者们还在疯狂地发问,但CEO小姐明显已经不想回答了,她拉着身边的Tony站起来,准备往外走。

突然,全程一言不发的Tonia Stark拿起了离她最近的话筒:“女士们先生们,我想在这里还是要宣布些什么你们的上司才不会因为你们什么新闻都没挖到而扣你们的工资吧?”

在场的广大记者发出一阵欢呼,纷纷在心里确定了Stark=媒体宠儿的牢固地位,他们就喜欢这种嘴巴漏风不说不舒服的名人,就算名人从花花公子变成了白衣妹子,也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Tony无视了身边pepper投来的能戳死她的眼神,对着镜头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众所周知SI正在积极开发新型材料项目,包括对比地球上现有的稀有金属和自然界无法自主生成的高分子材料,因此几天后SI的科技团队将会前往非洲最大的振金产地,对当地的振金矿进行考察。”

说着,她在众多记者中敏锐的找到了来自瓦坎达国家电视台的记者,然后对着那名记者身后的摄像机悄悄眨眼:“我们瓦坎达见~”

电视直播到这里结束,复仇者们面面相觑。

愣了一会之后,Sam开了口:“额……刚刚她是在抛媚眼么?”

“你根本不懂女人。”Natasha冷笑着摇了摇头:“她是在下战书。”



几天之后,焕然一新的钢铁女侠Tonia Stark带着她的团队和后勤人员来到了瓦坎达。

虽然SI的精英女性CEO没有来,但是此次董事长亲临,瓦坎达的重视程度也不小于一次正式的外交事件。瓦坎达新任国王T'challa虽然没前来迎接,但是派出了外交部长等一行重量级官员。

飞机舱门缓缓打开,媒体和官员们都整了整精神,准备一睹钢铁女侠的风采,然后他们看到了……一个十六七岁的小少年。

前来接机的非洲瓦坎达人民头上冒着问号,恍若移动表情包——然后记者们举起相机对着小少年一阵狂拍——

“明天的头条有了!钢铁女侠的现任男友疑似未成年……”

第一个走出机舱的Peter Parker被眼前这热烈的阵势吓到了,他尴尬的笑了笑,然后向机舱内伸出手臂——另一只涂着正红色指甲油的手搭在了小少年的手臂上。

戴着墨镜、穿着简约英朗的职业套裙的Tonia Stark款款走了出来,她挽着身旁穿着西装、一头棕发抹得锃亮的Peter Parker的手臂,不紧不慢的从SI的私人飞机上走下来。后面跟着七八个负责拎文件、管公章、打理行程还有记录兼翻译的SI工作人员。

一行人英姿飒爽,男帅女靓,那画面帅得让人想配BGM,而看直播的复仇者们看到这一幕,惊讶的嘴都合不上。

“那小伙子是谁??别告诉我铁罐没几天就找了个男朋友?!”Clint非常震惊,“他的性向原来是说换就可以换的么?!”

Scott瞥了他一眼:“别傻了,现在这样才是最常见的组合,小白脸和女老板,有钱人和小鲜肉……”

“好了别说了……”Steve适时地打断了队友的胡扯,一脸忧心忡忡的望着屏幕里那个又熟悉又陌生的……女性友人。

好吧,他不得不承认,Tony这身真是该死的好看。

问题是她身边那个小男孩也该死的好看。

驰骋沙场半个多世纪的盾师傅再次陷入了自我怀疑。



那一天的瓦坎达新闻都在播SI和瓦坎达政府合作的消息,电视画面上的Tony拖着她的小男朋友从资源部逛到外交部,在这个国家的各个时段的新闻里不断被提及。

电视画面里的她风度翩翩,优雅又得体,完全没有还是男人时期那各种掉链子的“Stark作风”,反而颇有些钢铁侠背后、SI前台的女人pepper potts的风采。复仇者们一边看着新闻一边感叹,pepper把这个吊儿郎当的花花公子教的真好,跟换了个人似的。

然后他们就看到这个前·花花公子正站在门口盯着他们。

复仇者们经历了几秒钟的石化时间,Clint和Sam瞬间屈服在Tony冷冷的眼神里,不自然的打了招呼,Clint似乎还想讲个没什么技术含量的冷笑话来活跃气氛,但是被Tony看的不敢开口。

Tony也并没有和鹰眼纠缠,她一言不发地走过诸位复仇者的身边,然后在最后一个人面前停了下来。

站在房间最里面的Steve顿时感到一股无形的压力,他不自然的清了清嗓子,结结巴巴地开了口:“额……Tony?你、你最近还好么?”

Tony没开口,她依然用那双和第二性别判定之前没什么差别的棕色大眼睛盯着美国队长,毫无波动的眼神和之前那个风趣幽默的小胡子土豪相差甚远,被这双漂亮但是冷淡的眼睛盯着,连Steve都要怀疑现在的Tony是不是真的完全变得像另一个人。

“那个……我是说……很高兴再次见到你……”Steve说着,声音越来越小。

半分钟的诡异沉默之后,Tony动了动她鲜红的嘴唇——

“操你的,Rogers。”

Steve扶住了额头,好吧,她一点都没变。



——TBC

评论(42)
热度(87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天一点负能量,幸福长寿又安康。

© 索科威亚废铁处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