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科威亚废铁处理站

【盾铁&BVS&(●—●)】复联解散了,世界怎么办?-5

盾铁终于见面了,接下来好好谈恋爱,拯救世界啥的我完全不想写啊23333

前篇1:https://ironicallyiloveyou.lofter.com/post/1cfa6d02_b287317

前篇2:https://ironicallyiloveyou.lofter.com/post/1cfa6d02_b2cd2cd

前篇3:https://ironicallyiloveyou.lofter.com/post/1cfa6d02_b30d262

前篇4:https://ironicallyiloveyou.lofter.com/post/1cfa6d02_b3e1dd3



Tony在手术结束后两小时内醒了过来。

他习惯性地摸摸胸口,摸到了一叠厚厚的消毒棉,之后又摸摸脸,摸摸手,摸摸肚子,摸摸腿,确定每个部件都还在自己身上。

好吧,他没有死,全纽约的媒体估计都要失望了,说不定他们连追悼钢铁侠的版面都准备好了。

他们会干什么呢?假惺惺地悼念一下伟大的、可怜的钢铁侠,然后第二天就把他的名字从时事版面移到娱乐版面,扒一扒他的生平,数一数他有多少个女朋友,然后看着那些名模和封面女郎争先恐后地独家披露Tony·Stark的花边新闻,然后总结一个《Tony·Stark生前最喜欢的女性类型:金发,大胸》

他确实喜欢金发大胸,这一点没说错。

哦对了,麻醉渐渐失效的时候,他迷迷糊糊听护士们似乎在谈论在他睡着的时间里纽约又被外星人攻击了。好吧尽管如此他都没死掉,那些聚在医院门口准备等医生宣布他死亡的第一时间自拍发Twitter和instagram的人们估计要失望了,他们恐怕不能在网上疯狂的为他点蜡烛、给他写R.I.P.和“天堂里没有心脏病”之类的话、他们也没机会把他和各种歌星球星体育明星搞混、给他写煽情的悼文了,话说网友们会写什么?《从此以后再也看不到凌晨四点的纽约》?

Tony想着想着自己笑出声来,他伸展了一下酸痛的身体,再一次感受到活着真是太好了。

直到Steve·Rogers向他走来——

奇怪,他明明没死,为什么看到了幻觉?



“外星人清理干净了,我们快回去吧。”神奇女侠收了剑,又拍了拍短短的裙摆(也许不是裙摆?),抬头看着她的同伴。

蝙蝠侠望着摇摇欲坠的医院大门,没有回答,倒是一边的超人点了点头:“B,我们该走了。”

蝙蝠侠回头望着他,三秒钟后成功地让超人感觉到了不自在。

“别那样看着我……”超人抓了抓头发,“你知道的,我也想进去看看,但是现在跑进去好像有点尴尬……啊……我是说……刚才你还嘲笑了他们的teamwork……”

“所以你是要我在他们来吵架之前先开溜么?”蝙蝠侠冷冷地看着眼前的大个子,“面对任何挑战我都不会退缩。”

“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超人赶紧解释,“我是说那样说人家有点尴尬。你也看到了,他们很能打,配合也不错,是个出色的团队。”

蝙蝠侠哼了一声:“他们曾经是。”

说完,黑暗骑士扯开斗篷,迈步往医院里走:“最起码,去告诉他们早点离开这个随时可能倒塌的医院不过分吧?”

“哎?这个医院会倒么?我用透视看过了觉得蛮牢靠——啊!等等我!”超人愣了一下,飘着追了上去。

神奇女侠摇了摇头:“现在的小男孩,想八卦就直说嘛……”



看着自己床前的人越来越多,Tony很疑惑,直到一脸担心的pepper和Rhodes出现,他才确定了这不是幻觉。

“早啊各位。”他笑着打了个招呼,然后看到了墙上的钟显示现在是凌晨两点。

“Tony你还好么?有没有哪里不舒服?”pepper伏在床边问他。

“很好,虽然我全身都不舒服但是我很好。”Tony笑了起来,“I'm a changed man~”[1]

“谢天谢地这场手术在外星人入侵下还能成功。”Rhodes伸手揉了揉好友的头发,“你运气真好。”

“我运气一直很好。”Tony比了个yeah的手势。

pepper和Rhodes说完,空气陷入了诡异的沉寂,站在一边的复仇者们似乎想说些什么,但他们面面相觑,踌躇半天,没有一个开口。

最终,领导者Steve喊了一声:“Tony……”

“好久不见,Cap。”Tony对他笑了一下。

“你……你还好么?”Steve走到床边,“我——我不知道你动了手术……你没有打电话给我……我还以为纽约很安全……我……我一直以为你过的还不错……”

“Wow~Wow~当然,当然,我很好。”Tony打断了他,免得这位上世纪的老年人说话呛到:“你看我现在很清醒,虽然麻醉药效还没完全消失,但是我的大脑已经恢复功能了,我甚至能分得清梦和现实。”

他伸出手指了指Steve:“你现在站在我面前,不是梦是现实对不对?”

“对,是现实。”Steve不自然地点了点头。

“我就说嘛~”Tony低声嘟囔了一句,“因为在梦里你只会一言不发地揍我。”

Steve愣住了,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打破两人之间迷之尴尬的是风一样的男子Peter·Parker,他窜进病房,一下子就扑倒Tony床前:“Mr.Stark!太好了您醒了!您知道么您手术的时候外星人攻击了纽约,外面一团糟但是超级英雄保护了这个医院!您的手术是在他们奋力拼搏下完成的!虽然我也加入了但是为了骗过老师溜出去换衣服我浪费了一些时间,所以来的有点迟只赶上了最后外星人的母巢掉下来的时候所以我——”

“——WOW~宝宝你慢点说,你快把舌头咬下来了~”Tony打断他,张开了手臂:“快来让我抱抱~!”

Peter二话不说钻到了Tony怀里,尽管他很想一次蹭个够,但是顾及到手术的伤口在胸前,他只是很小心地拥了一下Tony的肩。

这个年轻的孩子对待易碎品一样的态度似乎让复仇者们有些动容,Wanda将脸转到了一边,Clint不自然地望着地脚线,而Scott似乎在想办法把自己藏在Steve的影子里。

“祝您早日康复!”Peter说着,放开了Tony。

“必须的~我还要检查你的作业呢~”Tony笑着拍了拍少年的肩。

见小少年让到了一边,Steve还想说些什么,却被一个从门外挤进来的巨大红色装甲棉花糖挡住了视线。

Baymax一晃一晃地走了进来:“Mr.Stark,很高兴你安全度过了手术。你在手术里表现的很好,我想给你一个棒棒糖[2],但是Hiro说手术后病人不能立刻吃零食,所以我带来了这个。”

Baymax不知道从哪摸出来一包无糖麦片,包装袋上写着这是给0-7岁小孩准备的。

Tony感动的两眼冒泡泡:“Oh~亲爱的你真是太sweet了~虽然你送给我的东西一点都不sweet~”

Baymax歪了歪头:“Hiro说过我像棉花糖,但是我可以确定制成我身体的乙烯基是没有味道的。”

“当然,但是你的心很甜~像糖果一样,懂?”Tony眨了眨眼睛。

“虽然我不太懂,但是我会把‘像糖果一样甜的心’加入我的对人类交流数据里。”Baymax点了点头,之后懂事地让到一边,让身后一个全身漆黑的猫耳男挤到近前来。

拥有一双猫耳的蝙蝠侠低声道:“Iron man。”

Tony灿烂的笑着:“~小蝙蝠~”

“不要这样喊我。”蝙蝠侠的脸拉得老长。

Tony回了个飞吻。

操你的Tony·Stark。蝙蝠侠想。

两人一个臭着脸,一个嬉皮笑脸,气氛越来越诡异,好在美国人民的好朋友超人适时地打算了两人之间剑拔弩张的局势:“那个……Mr.Stark,恭喜你手术成功。”

“OH~!你就是大都会的守护神超人?如果我现在能爬起来我一定要问你要个签名”Tony费力地向他伸出手。

“我会为你留一件签名T恤的~”超人非常阳光地笑着握住Tony的手。

“T恤?我以为你除了紧身衣之外不穿其他衣服~”Tony向他眨了眨眼,然后在一边的蝙蝠侠脸色变得更难看之前赶紧闭嘴。

 蝙蝠侠哼了一声:“实际上他什么都穿,包括连体哥斯拉睡衣。”

“诶!我们说好这件事别说出去的!”超人吓的飘了起来。

周围的人们哈哈地笑了起来,包括不会笑的Baymax都配合地抖动着身体,远远看去一群人叽叽喳喳地围着Tony的病床,复仇者们反而被挤开了,尴尬地站在一边。

好在有人适时地拯救了他们的尴尬癌。

神奇女侠从外面渡步进来:“好了男孩们,如果你们还记得几个小时之前这里被外星人侵略过,就应该知道这里不是聊天的好地方。”

“当然,女士。话说你可真迷人。”看着这个英姿飒爽的黑发女神,Tony略微有些眼直。

神奇女侠轻笑一声:“必须的。”

经女士提醒之后,超级英雄意识到他们该告别了。

“Mr.Stark,希望早日看见您康复。”Hiro一边说一边细心地把Baymax带来的婴幼儿无糖麦片放在Tony病床边的桌子上。

“当然~在你的nerd school里等我,I will be back![3]~”Tony说着,举起手,和Hiro碰了碰拳,之后看着Hiro身后的蝙蝠侠。

蝙蝠侠看着Tony伸到自己面前的手,没理他。

Tony做了个受伤的表情,好在之后超人善良地和他碰了拳。

之后的人陆续和Tony举行了这个代表着劫后余生的仪式,包括依然一脸尴尬的复仇者们(除了Peter,他非常兴奋)。Steve似乎试着在碰到Tony的时候握住他的手,但是时间太短了,Tony的手背擦到他的手之后就移开了。留他一个人愣愣地看着自己的手。

Tony把拳头伸到Baymax面前:“Thanks buddy……I'm satisfied with my care”[4]

Baymax看了看,然后把自己的拳头贴了上去:“Ba-la-la-la~?”[5]



跟在神奇女侠后面进来的吴医生静静地看了很久,最后不得不顶着他那张百毒不侵、金刚不坏的嫌弃脸开了口:“好了,病人需要休息,他的体力消耗不亚于生了个三胞胎。”

“啊~是呀是呀,而且我要给他们取名叫Mark1,2,3~”Tony笑了笑,“好吧,我确实累得要死,现在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说着他试着坐起来一点,但是手臂没有力气撑起身体,于是只好作罢。他调整了一下躺着的姿势,微笑着看着满屋子的人们:“Hey伙计们,我想说,非常感谢你们~是你们在外星人的炮火里保护了我~~你们看我现在活蹦乱跳的~~这都是你们的功劳,谢谢大家救了我的命——Oh当然,首先应该谢谢你,吴医生。总之~感谢超级英雄!~”

屋子里爆发出一阵掌声,Peter和Hiro拍的尤其来劲,蝙蝠侠一脸“我觉得这个样子蠢透了”的表情不情愿地拍了两下,超人和神奇女侠笑得很开心,pepper流下了欣慰的泪水,Rhodes眼眶也红了,复仇者们依然有些尴尬,但是也露出了一些微笑。

一片祥和中,Steve甩了甩头,一言不发地走出了病房。



轰走了那些咋咋呼呼的超级英雄之后,吴医生一边整理血压计一边斜视着躺在病床上喘粗气的亿万富翁:“麻醉已经过效了吧?现在伤口疼么?”

Tony点点头:“疼得快要死了。”

“嗯……”吴医生看了看他:“你活该。”



——TBC



[1]《钢铁侠3》最后拆除反应堆后Tony的自白,表示自己重获生命,焕然一新。

[2]《超能陆战队》中,对于配合治疗的小孩子,Baymax会给TA一根棒棒糖↓


[3]《终结者》中的著名台词,本片中的主角是一个机器人。

[4]《超能陆战队》中关闭Baymax的方法,本文中不会关闭Baymax,而是对他健康护理的认可↓


[5]《超能陆战队》中Baymax的碰拳方式↓



评论(45)
热度(93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天一点负能量,幸福长寿又安康。

© 索科威亚废铁处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