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科威亚废铁处理站

【盾铁&BVS&(●—●)】复联解散了,世界怎么办?-4

后面我就不贴文案什么的了,大家都懂的。

本回基本都在打架,我一点都不想写打架,我只想写谈恋爱【生无可恋.gif

前篇1:https://ironicallyiloveyou.lofter.com/post/1cfa6d02_b287317

前篇2:https://ironicallyiloveyou.lofter.com/post/1cfa6d02_b2cd2cd

前篇3:https://ironicallyiloveyou.lofter.com/post/1cfa6d02_b30d262



战斗中的城市狼藉一片,废墟中有一家医院堪堪撑着。

医院大门已经炸斜了,门里玻璃碎了一地,消防栓歪在一边疯狂呲水,本应该空无一人的医院里依然有医务人员的身影,由于正在进行一场紧张的手术,无法更换场地,因此这些医务人员不得不在枪林弹雨里继续工作。

“我说过了不转移,现在病人的所有生命功能全部移交给了这些器械,一旦拔掉任何一个管子或者插头,他就死定了。”吴医生异常淡定地继续着手术,任凭外面狂轰滥炸。

看着吴医生岿然不动的身影,在场其他资本主义社会人员感觉自己受到了共和国光荣的洗礼。

“其实我觉得他早晚会把自己折腾死,我只是不想破坏我0手术失败的记录。”几秒钟后,吴医生嘟囔道。

前一秒还在崇敬的所有在场人员,下一秒默默切换了表情包。

就这样,在城市其他地面闲逛人员基本清理干净之后,超级英雄们不约而同地聚到了这家医院门口。



“敌人的母巢就要锁定这里了,得赶快疏散医院里的人。”Steve四周看了看,做出了判断。

“Negative(不行),里面的人拒绝疏散。”一路将他们引来的蝙蝠侠摇了摇头。

“为什么?”

“因为里面正在进行一场体外循环下心脏直视手术。”蝙蝠侠低低的说。

“额……那是什么?“Clint问。

蝙蝠侠很嫌弃地瞥了他一眼:“就是打开患者胸腔直接进行手术,手术期间患者需要靠仪器维持一部分生体机能。”

“仪器一旦断电,患者就完了。”一个蓝色紧身衣的大个子从天而降,自然地接过话头,并向蝙蝠侠咧开嘴笑了起来。

在他异常灿烂的傻笑前,蝙蝠侠有点不爽地转过脸:“总之医院里的人是不可能转移的。”

超级英雄们沉默了一会,Steve开了口:“看来在手术结束之前,我们必须死守这里了。”

“任务很艰巨啊boys。”Natasha握紧了手里的电棒,一边的Clint搭上了弓。

“我可以变大抱住医院。”Scott做了一个拥抱的动作,“外星人休想靠近。”

“我还是上房顶替你们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吧。”Clint说着看了看天,“额……这次没人送我上去了……那个蓝大个!穿斗篷的那个,对,说的就是你,你会飞对吧?你能把我送上去么?”

被点名的蓝大个点了点头:“没问题,还有我不叫蓝大个,你可以叫我超人。”

Clint毫无形象地笑了起来:“hohoho~这可真是我听过最自大的名——我哦哦嗷嗷嗷你不要突然起飞好么还有你飞的太快了哇啊啊啊啊!!!”

一眨眼的功夫,超人就拎着Clint没影了。

“Barton你没事么?”Wanda看着眼前留下的一道灰尘飞扬的痕迹,抬头看了看高高的摩天大楼顶。

“没、没事……该死的这个大个子为什么飞这么快!他难道不知道我们人类不能承受这么快的速度么!Shit!我的下巴都快被吹歪了……”

“好了别再耍宝了(Clint:你竟然认为我是在耍宝?!)。”Natasha说着,望了望天:“敌人要来了。”

抬眼望去,外星人的母巢已经到达了医院上空,被召唤回来的外星人在远处聚集成黑压压一片。

一场硬仗在所难免。



“医生!外面打起来了!”因为地基被损而晃晃悠悠的手术室内,护士喊了一声。

吴医生眼睛都没抬一下:“让他们打。”

全体医务人员再次受到了洗礼。



“啊啊啊啊!!Oh shit!我他妈全身都麻了!!!”

外星人的母巢在上空向医院屋顶放电,用自己的身体护住医院的Scott被电的哇哇大叫:“谁有办法打下那个丑的要死的母巢么?!!”

问完之后他就后悔了,目光所及之处每个人都在和外星人缠斗,虽然自称Catman的黑衣人带来的蓝大个双眼冒着红色激光,打外星人就像割草一样,但是并不代表其他人也那么轻松。

“Scott说的没错!得有人……把那个母巢干掉!”感谢Steve,在繁忙的打外星人活动中还在认真听他说话。

“我们抽不出人手!”Natasha踢飞了一个外星人,“最重要的是,这一般都是Stark的工作,这里恐怕没人有他的飞行速度和武器装备!Sam?”

“Negative!我只能飞,不携带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嗷!好痛!”猎鹰在空中艰难地躲着母巢射出的密密麻麻的弹药。

“Oh~我第一次这么想念铁罐……”鹰眼的声音从对话器里传来,似乎正在费力地喘着气。

“超人,你上去。”听够了抱怨的蝙蝠侠喊了一声,对他身边的超人做了个朝上看的手势。

超人摇摇头:“有Diana在上面。”

话音刚落,上方的母巢就传来连连爆炸声,一剑一盾的神奇女侠灵活地跳跃在外星人母巢的表面,用锋利的盾边将这个深灰色的球形飞行体砸得冒烟。

“干得好!谢啦!”Scott朝天上竖起了大拇指,“Wow~是个妹子?天啊她超~正点~~~”

一阵爆炸之后,外星人母巢终于失去了动力,开始急速往下坠,而母巢的下方就是医院。

“Scott!护住医院!”Steve大声吼道。

“我尽力!”Scott又变大了一些,但是听声音已经非常吃力了,“身体越来越重了……该死!我……”

没等他说完,蚁人的身体啪的一下变回了正常人类大小,重重地摔在医院的房顶上。

“Scott!!”看到队友支持不住,Steve感到非常不妙,外星人的母巢就要砸下来了,如果没人去顶住她的话,下方的医院以及Scott就都会被碾压成灰。

这一瞬间他想起了Tony,那个自大高傲,自说自话,不知收敛的小胡子男人,却有着大规模杀伤性战斗力和无论什么危急情况都义无反顾、拼尽全力顶上去的信念。

他托起过神盾局的航母,托起过载满平民的救生船,还托起过整个索科威亚。

该死的,为什么这个时候Tony不在?

随着一声爆炸,母巢彻底倾塌,重重地向地面砸来——

燃烧碎片和烟雾中飞来一个红色的身影。

Steve愣了一下——

“Tony?”



“吴医生!病人的心跳异常减速!血压下降!”一个护士突然喊了起来。

手术台上的Tony·Stark脸色惨白,胸口的起伏正逐渐地变得缓慢吃力。

“要不要注射强心针?!”护士慌乱起来,汗水已经溢出了额头。

“先保温。”吴医生很镇定,指挥着护士和助手拿了厚毛毯和消毒棉,紧紧覆盖在Tony裸露在外的四肢和躯干上。

看了看Tony的情况,他又加了一句:“准备强心针或者收缩血管,以防万一。”



红色的身影由远及近,飞到复仇者不远处的空地上,Clint叫了一声:“是我看错了么?铁罐怎么胖成这样?!”

不等他吐槽完,红色身影背后爬出了一个小少年:“额……大家好……?”

“你谁?!”

“I am Baymax,正在保护纽约市民的安全。”红色的胖版“钢铁侠”开了口。

Clint的眼珠都快瞪出来了:“我从来不知道Stark还有开发这种东西的兴趣!”

“那个……我们不是Mr.Stark开发的,我们是来帮忙的。”小少年挥了挥手。

“我们不雇佣童工!”Clint没好气地说,“只有Stark才会干这种事。”

话音未落,Hiro的伙伴们都就位了。外星人母巢还在坠落,超人和神奇女侠冲上去用热视线和剑切割母巢,想让她在落地之前裂成碎片。Baymax则在Hiro的指挥下飞到医院屋顶,将爬不起来的Scott带离了危险区。

“就算是碎片砸下来也会造成伤害,得有人给整个医院做好缓冲。”Steve对在场所有超级英雄说,“Wanda?”

女巫点了点头,用她的能力扭曲重力场,让所有被击碎的碎片向两边坠落,避开医院。由于无法完全控制自己的力量,绯红女巫非常吃力,好几块碎片不受控制地砸在了医院的外墙上。

“Wanda!不要紧张!!”眼看医院摇摇欲坠,Steve大声对Wanda喊着,“集中注意力,不要担心!你可以的!”

“我在集中!!”Wanda大喊道,“可是我……我……”

一声巨响,母巢彻底破碎,巨大的碎片砸向地面,Wanda拼命想撑住下坠的巨物,却因为控制不好影响到了医院的屋顶,屋顶被扭曲的重力场撕开了一条裂缝。

“我做不到!我控制不了它!!”Wanda绝望的看着巨大的碎片向医院屋顶落去——

“轰隆——!!”

铺天盖地的烟尘过后,一个人影在离医院屋顶没几米的地方稳稳地托住了碎片,灰尘中隐隐露出披风的一角。

“幻视?”Wanda楞了一下。

幻视看了她一眼,托着碎片飞到宽阔区域,再用额头上的宝石放出的光将它切割成容易清理的小碎块。

另一边,荡着蜘蛛丝的蜘蛛侠也赶到了现场,协助Baymax将受伤和不能移动的战斗人员移出危险区域。

外星人的母巢轰轰烈烈地落地,在幻视、神奇女侠、Baymax和超人的紧急缓冲下,医院虽然有多处毁坏,但没有坍塌。



一场恶战之后,超级英雄们趴的趴,喘的喘,纽约城满地狼藉,好在伤亡不多,大部分居民都已经转移到安全地带。

“你知道么……我从没有像现在这样怀念铁罐。”Clint坐在地上喘着气,“以往这种东西(他指了一下碎成渣渣的母巢),铁罐一个人就能抗住。”

“是的,Mr.Stark的Mark系列承受这个重量级的压力是没有问题的。”幻视忠实的作出判断。

“那今天纽约发生这么大的事,Stark为什么没出现?”似乎是被戳中了怒点,Wanda站起身直视着幻视,“他不是超级英雄么?他不是心怀愧疚么?为什么需要他的时候他却从头到尾都没现身?!”

“他就在这里。”站在一边看热闹的蝙蝠侠冷笑了一声:“你以为现在是谁躺在手术台上?”

复仇者们全部愣住了。



——TBC



在这篇文的世界里,吴医生是最大的菊苣,基本上没人玩的过他。

这一回之所以要用这么多废话写打架,主要是想让复仇者们感受一下战斗中没有Tony的感觉。

有的人,他在的时候人们当他是理所当然,只有他不在场的时候,人们才能记起他的好。

PS:Baymax的盔甲Ver.(下图)已经有不止一个人说像钢铁侠了23333


端午节出去玩,回来再更新~~~

评论(110)
热度(106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天一点负能量,幸福长寿又安康。

© 索科威亚废铁处理站 | Powered by LOFTER